【党史学习教育】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293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半塔皖东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并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介绍,仔细观看珍贵的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英雄气概。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