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215

4月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对全体审计人员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教育和警示教育。

书记高维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通报了学校3起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文件主要内容,对全体审计人员进行意识形态教育和警示教育。高书记在会上对全体审计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纪律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加强法纪学习,守住法律底线,加强法纪意识。二是增强政治敏锐性、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部门工作中重要性。深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强化网络监管,严格落实学校网络新闻“三审制”,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做好部门网站审计信息宣传。四是牢记使命宗旨。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五是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流程,降低内控风险,从源头防范廉政风险。(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