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访问次数: 250

4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支部建设工作。

高维红书记宣读了学校《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基本原则、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传达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在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暨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按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实事求是查找部门和个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对部门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内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质量。对个人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与能力水平,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


会上,高维红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要点,从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更好落实党建责任等方面,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支部建设意见。一是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进一步融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方法。采取集中研学、个人自学、党员教育基地实地学等方式,增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的主题性和针对性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谋划和部署,做到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强审计网络安全管理,抓好审计网站信息发表质量,严把审核关。四是坚持弘扬审计正能量。认真做好审计网站宣传工作,坚持正面引导,树立良好形象。认真做好审计法规政策宣传、做好审计通知、审计结果等审计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宣传审计成果、优秀案例和典型事迹,弘扬审计正能量,积极发挥审计引导预警作用。(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