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0   访问次数: 465

5月19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中心组要求,中心组成员姚树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此条例是2021年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4月16日正式印发,全文共10章39条,包括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干部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等内容。

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计处党支部成立时间短,高维红书记在会上提出审计处党支部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党支部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