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巡视整改工作再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8   访问次数: 139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督办要求,推动整改有效落实,5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室开展巡视整改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高维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整改督办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简要通报》《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文件汇编,并传达了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等文件精神。

按照学校要求,高维红在会上通报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巡视文件针对巡视提出的问题,高维红书记要求审计处、党委巡察办自查自纠,对照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进一步做好审计、巡察相关规章制度的完善修订,做好内控风险防范。同时要求审计科及时做好对巡视提出的科研项目问题整改支撑材料的检查,督促科技处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加强对科研项目的过程监督;审计处把科研项目监督作为审计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尤其是加强监督关口前移,重视事前、事中监督,充分发挥审计预警作用。

会上,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