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648

5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维红通报了《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此项通报作为反面教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上好紧箍咒,举一反三,以此为戒,进一步筑牢遵纪守法第一道防线,重视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法律法纪学习,坚决守住法律底线。

会上,高维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省委巡视整改督办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支部各部门报告了巡视整改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