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139

5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高维红在会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担负起“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担,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今后一定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主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上,书记高维红还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