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249

6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史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高维红在会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以史论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着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深刻解读历史性变革中蕴藏的内在逻辑,历史性成就背后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结合部门本职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并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高维红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是基础,各位党员要做到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要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担当作为意识,强化真抓实干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维红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