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讲党课:百年党史上的几个重要关头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26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加强支部党员对百年党史的认识了解,6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授课人为党委巡察办主任姚树林,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姚树林讲授的党课主题为“百年党史上的几个重要关头”,通过PPT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几个重要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革命的失败、革命根据地的开创、遵义会议、延安整风和中共七大、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事件的主要形成原因及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践,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好的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