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七一”专题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83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全面深入学习,加强党员对党史感悟,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6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讲党课活动,授课人为支部书记高维红,题目为“认真学习党史 努力推动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高维红通过PPT形式围绕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讲述了学好党史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传承成功经验。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更好开创未来。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三、为群众办实事。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高维红在课上强调,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和部门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