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19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维红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上半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高书记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利契机,强化支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廉政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系统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