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6   访问次数: 47

9月3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高维红在会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代表大会上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教师职业十项准则》《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教育部网站关于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和违规案例。高维红书记在会上提出,所有参会人员要对违规案例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加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努力向优秀教师看齐,从优秀事迹中汲取优秀品格,增强本领的精神营养,保持开阔纵深的知识视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