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2   访问次数: 177

12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8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情况的汇报;研讨了部分审计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审定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提议研究的《关8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审计处要及时通知整改责任人落实审计整改,保证整改及时落实完成;被审计单位要通过此次审计,举一反三,促进单位内部控制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加强对薄弱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