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新《审计法》相关学习视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7   访问次数: 55

1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法党日活动。通过审计署网站《审计法上新》专栏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主要内容变化、关注重点等视频,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审计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于2022年1月1日实施,本次《审计法》修订充分顺应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工作的需要,涉及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对于审计单位规范审计行为、坚持依法审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新《审计法》对审计人员提出了更高、更精、更细的要求,审计人员必须深入学习、准确理解,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视频学习后,支部书记高维红对参会审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将新《审计法》的学习纳入部门年度学法内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习、探讨交流等形式,在部门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体审计人员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二是是进一步深刻领悟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加强审计处自身建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敬法、用法,用审计法规范审计行为,做到依法审计。(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