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0   访问次数: 71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支部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党员锻炼意识,3月9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环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健步走,一边饱览会峰湖美景,尽情地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大家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工作生活,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凝聚力,使支部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休息。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党员之间搭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这种快乐阳光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促进学校发展。(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