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观看《榜样6》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0   访问次数: 77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并展开交流研讨。


《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6》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榜样们埋头苦干、不畏困难、克己奉公、艰苦实干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