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 183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责任,6月29日,党支部书记高维红给全体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高维红书记通过PPT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提出通过学习党史,能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进一步提高党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首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要增进对党的感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课,让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在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要不断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岗位胜任能力、师生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力量。(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