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及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 33

6月9日,为加强安全生产建设,提高党员安全意识,审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滁州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指导思想及有关要求等文件主要内容。


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大家认识到安全对生命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安全生产对于单位稳定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高维红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维护学校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素质;四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学习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