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审计】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开展后勤服务审计调查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61

9月20日至24日,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对我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情况开展了审计调查。9月24日下午,召开了审计调查情况反馈会。

审计调查组组长、池州学院审计处处长史玉英,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副院长王春出席,审计调查组成员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副组长、省教育厅监审处副处长曹玉建主持。

史玉英通报了审计调查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近三年学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的做法和成效,并就政策措施落实、招标采购与合同管理、项目日常监管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郑朝贵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就审计调查组的反馈意见郑重表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省教育厅开展的高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运用好整改成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学校将逐条研究审计反馈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清单+闭环”管理,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统筹结合,提升整改成效。把抓好审计整改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抓好审计整改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把抓好审计整改与提升内部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以“整改一个问题、健全一项制度”为目标,实现源头整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会上,曹玉建提出学校要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通过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机制、治理一片领域,推动整改成效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