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审计】学校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31   访问次数: 18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副院长王春出席,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维红介绍了审计调查项目范围、审计调查组进校时间及人员组成等内容,并根据上级文件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前期任务分工。

会上,王春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文件要求认真梳理、认真自查,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审计资料,对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郑朝贵对各职能部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审计调查是高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也是高校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重要途径。二是认真落实自查自纠。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调查内容自查自纠,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审计调查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审计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审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初审:周丽,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