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审计】学校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6   访问次数: 23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全面检查审计调查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副院长王春出席,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维红介绍了前期资料核查情况以及与审计调查组前期协调情况。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财务处介绍了相关资料准备情况。

王春对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自查作了工作指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之间材料准备工作要统筹协调。

郑朝贵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在审计进点前完成审计材料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审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