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审计】我校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反馈问题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9   访问次数: 64

928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反馈问题专题研讨会。副院长王春出席,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维红汇报了省教育厅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此次审计调查反馈的问题及审计过程中立行立改等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关审计建议。会上,各部门对审计调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项逐条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整改意见。

王春对此次审计调查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重视问题整改,强化整改成效,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机制。二是强化管理。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内部管理规范化。三是全面领悟。结合工作实际,形成规范的工作流程等机制。四是立行立改。对于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到位,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郑朝贵指出,此次审计调查是对学校的一次经济体检,是促进学校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对审计调查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认真分析、认真整改。同时深入自查是否存在类似问题,梳理分析问题成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通过审计问题整改,防范内部风险、堵塞管理漏洞,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达到“审计一点、整改一片”的效果。(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