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省属高校内审业务培训班精神及新审计法等法律法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3   访问次数: 23

10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党员活动室开展省属高校内审业务培训班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维红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高维红在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18日至20日省教育厅在巢湖举办的省属高校内审业务培训班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等四位领导专家在省属高校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和图表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新审计法修订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新旧审计法对比等方面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利用空余时间自学《新修订审计法释义》,认真研读审计法。重温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要求审计人员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要牢固树立依法审计意识,坚持依法审计,不断强化工作作风。要聚焦主责主业,尽职尽责,当好学校财政资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