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审计】审计处深入开展暑期基建维修工程跟踪审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2   访问次数: 16

为强化对工程过程管理的监督,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审计处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全力推进基建维修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有效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2022年7月至8月,审计处审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开展对在建基建项目和零星维修项目的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上图为审计人员对人才公寓4/5号楼、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号楼等在建基建项目和琅琊校区教科楼部分区域环境改造工程、美术学院教授工作室改造小额工程、会峰校区机械实训中心加固改造工程、文学楼东阶101教室改造小额工程、非机动车停车位改造小额工程、土木楼401房间改造小额工程等在建维修项目开展隐蔽工程工程量鉴证,工程变更测量等过程跟踪审计。(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