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交流】滁州市审计局来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6   访问次数: 82

1026日,滁州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戴敏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主任陈萍一行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代表学校对市审计局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基本概况、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建立及开展的主要审计业务等情况。

戴敏介绍了滁州市审计局机构改革、对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等情况,并对学校推进审计全覆盖、落实审计整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人员就审计工作机制建立、审计结果运用、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应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在人才队伍建设、审计信息化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互补,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促进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的深入融合。(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