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10

9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手机APP观看了中国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专题视频,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通过支部QQ群围绕第四卷第一个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读后感发言。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把握历史主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清醒自觉地不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自己实际工作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