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访问次数: 99

10月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支部党员利用集中和线上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主题宏大、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必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好问责利器”,是大家做好新时代审计巡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实践的思路和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