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得到省教育厅和省审计厅充分肯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2   访问次数: 66

审计整改是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近年以来,学校对标国家和省关于审计整改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促进依法依规行政,切实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安徽省教育厅刊登《“四真”提站位 “四改”见实效—滁州学院不断提升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滁州学院:聚力聚焦审计整改 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新闻报道,安徽省审计厅刊登《滁州学院多举措抓细抓实审计整改 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闻报道。


目前,省教育厅、省审计厅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意见的通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审计整改工作新要求,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巩固整改成效,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不力的问责力度;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形成审计整改工作监督合力。(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