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调查】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0   访问次数: 204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的通知》(皖教秘审〔2023〕6号)要求,进一步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2月10日,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毕明福,院长郑朝贵及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计调查工作涉及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介绍了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本次前置审计调查的目标、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

   会议指出,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自我体检”,目的是为了早发现、早纠治,规范权力运行,对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过问、靠前指挥,要对标对表认真自查自纠,深入分析原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同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