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5   访问次数: 122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计调查工作涉及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内部审计培训班精神,学习了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讲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在审计“全覆盖”中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的内部审计服务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高维红汇报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梳理自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狠抓源头治理,推动深层次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于未完成的整改事项,逐项研究解决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是对学校经济活动的一次“自我体检”,目的是为了早发现、早纠治、“治已病、防未病”,对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理解自查自纠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常态下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初审:柳康静;通讯员:周丽)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