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调查】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访问次数: 105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组长杨桂宇、副组长赵正飞、曹丛柱及审计组其他成员,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郑朝贵代表学校汇报了自查自纠工作部署、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自查自纠工作成效。

杨桂宇介绍了前置审计调查的目的意义、调查内容、组织分工、程序方法和时间安排等内容,并提出建议要求。一是奔着一个目标,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一盘棋、齐努力,早预防、早发现、早纠治。二是克服两种倾向,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既防止应付差事倾向,又防止顾虑重重倾向,希望学校积极支持配合调查组工作。三是采取三层措施,强化整改,务求实效。学校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同时对审计人员提出要求,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自觉接受监督。

毕明福代表学校对审计调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代表学校表态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提升对审计调查的思想认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二是认真统筹,全力以赴配合调查组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全力为审计组开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三是举一反三,着力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对于审计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做到既“当下改”,又“长久立”,着力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