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成果】我校教师获省审计厅2022年度“双争”主题活动优秀内审人员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8   访问次数: 73

2023年2月20日-23日,全省内部审计培训会在合肥召开,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争创先进内审机构、争当优秀内审人员”活动结果,我校审计处审计科长柳康静荣获“优秀内部审计人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审计处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适应内部审计工作新形势,以提升经济效益为目标,防范内控风险为重点,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完善内部控制、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作用,将审计工作与促进学校改革创新、完善内部治理和管理控制相结合,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既治“已病”,更防“未病”近年以来,我校审计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各类审计项目178项,审计资金175494万元,促进建章立制28项,促进增收节支793.42万元,较好发挥了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学校审计处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谋划实施好各类审计项目,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服务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初审:柳康静;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