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调查】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2   访问次数: 127

227日至310日,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对我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开展了前置审计调查。310日下午,召开了审计调查情况反馈会。


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组长杨桂宇、副组长赵正飞、曹丛柱及审计组成员,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桂宇主持。

杨桂宇反馈了审计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围绕审计整改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前置审计调查的重要意义,把前置审计调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强化组织领导。学校主要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牵头负责分管领域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推动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毕明福代表学校对审计调查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审计调查组工作水平高、工作作风细、发现问题准、提出依据实、关爱之情深对学校的整改工作和今后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学校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自觉。学校各单位把审计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全面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学校将认真研究审计反馈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认真整改,不断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制度,不断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把抓好审计整改与提升内部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扎实有效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郑朝贵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要求,迅速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以此次前置审计调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运用好整改成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