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我校召开年度工作要点及审计整改任务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6   访问次数: 7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工作调度,推进工作落实,5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年度工作要点及审计整改任务调度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92条任务,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完成时限;审计处就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校领导就分管的年度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工作责任。责任心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年度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指南针,更是承诺书;审计整改是政治任务,也是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年度中心工作。二要全力推进落实。工作进度关系工作效果。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建章立制,形成长效。自觉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节奏,加大落实力度,提高工作效果,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加强督查督办。督查督办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督查督办的职责,将年度工作要点和审计整改任务列入督查督办重要内容,加强结果运用,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四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统筹协调是重要的工作方法。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督促。各单位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