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审计】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5、16号楼项目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31   访问次数: 93

531日上午,我处召开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5、16号楼项目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高维红处长主持会议,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维红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对事务所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该项目是增强办学实力重要项目,对学校来说意义重大。审计组要全面加强跟踪审计工作,将该项目审计好。二是科学实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审计组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坚持依法审计、客观求实的原则。要抓住审计重点,着力加大施工合同、工程进度款、设计变更、工程签证、材料设备价格、索赔费用等的审计。三是加强管理,严格审计纪律和廉政规定。审计组要严格审计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审计准则,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跟审单位明确表示,将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和廉政规定,按照委托内容优质、高效地完成审计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事务所参与审计工作的要求,严明了工作纪律,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初审:柳康静;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