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宿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2   访问次数: 90

6月10日下午,宿州学院审计处处长段小明、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孙善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对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郑朝贵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审计处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状况。他指出,宿州学院和我校是兄弟院校,交流密切、互动频繁,希望今后两校在内部审计、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我校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建修缮工程审计、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监督、审计预警提示、科研项目审计、内部控制、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