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迎审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3   访问次数: 95

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迎审工作布置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王春、曾献功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迎审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迎审工作方案,与会人员汇报了本部门迎审工作准备情况。

郑朝贵对迎审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本次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也是对全校经济运行和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各级干部履行责任的一次全面检查,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要求做好配合工作,并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领导就做好迎审工作对分管部门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毕明福强调,此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省审计厅按照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原则,推进审计全覆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组织制定迎审工作方案,领导和落实各项迎审工作。他对迎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切实做好迎接审计的各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二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审计过程中涉及到本单位的工作亲自过问、亲自把关、亲自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协同配合、督查督办的职能,确保形成合力,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积极配合,及时整改。这次审计工作正值暑期轮休,全校上下都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及时规范提供审计资料,实事求是回答有关问题,对审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并把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不断提高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