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0   访问次数: 164

2023年9月20日,我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安徽九州会计事务所审计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介绍了此次审计对象相关情况;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介绍了前期审计工作准备情况;审计组组长苏虹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和时间安排。

郑朝贵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根本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领导干部的一种监督,也是对领导干部的一种关爱和保护,要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要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职能部门、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材料,积极主动接受检查。三是要切实落实审计整改,深化结果运用。学校要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把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被审计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利用审计整改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前期资料准备情况。安排专人做好审计对接,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材料,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