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共产党员要有觉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7   访问次数: 19

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7月14日,党支部书记高维红给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共产党员要有觉悟”的党课。

高维红书记从“共产党员有觉悟,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有觉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共产党员有觉悟,要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历史数据,讲述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具备哪些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课,让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当做到辨是非、知荣辱、讲奉献,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遵守党的纪律,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在实践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