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参与廉洁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2   访问次数: 10

5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校纪委组织的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和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忆初心使命,续红色基因,铸政治忠诚”主题的廉洁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分为“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厅,全面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滁州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教育生动、发人深省,并通过部分对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的贪腐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筑严思想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谨慎用权。

在周家岗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感悟入党的初心使命,表达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随后,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全方位展现了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生动讲述了当年将士浴血奋战的壮烈斗争场景。大家心灵为之震撼,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正面教育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的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和党史学习课,让大家在聆听和参观中深受教育,促使大家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勇于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激励审计、巡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浊扬清、惩贪立廉,做党的忠诚卫士。(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