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展风采”健步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10

为迎接国庆,提高支部党员身体素质,9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展风采”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边沿途欣赏着琅琊山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让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党员能够走出办公室,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化精气神、激发新的斗志,以便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争先创优。今后,审计处党支部将不断创新方法,丰富活动载体,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养成支部党员“强身心、健体魄、锻意志、增友谊”的生活习惯,激发支部党员“怀揣梦想、锐意进取,迈步向前、勇往直前”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党员健身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