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作者:张纪成 王海波时间:2019-09-22浏览:1123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行赴国家重点烈士陵园来安半塔皖东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全体成员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致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对标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比忠诚。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校领导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情况。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字资料记录着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让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当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主题教育成效。(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