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文章作者:文/吴文杰 摄/刘之昊时间:2019-09-12浏览:1479

9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力等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润代表校党委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主题主线,精准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有效。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创新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滁州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力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她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整个过程持续推进、取得实效。并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六点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把握关键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陈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组织好,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

全体校领导,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全体处级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