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20-07-10浏览:790

7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组织全体党员到滁州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展厅内以视频、图片、文字、场景模拟等多种表现形式,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滁州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党员都不同程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时刻记住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风反腐的光辉历程体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腐败分子的反面案例给人深刻警醒;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检身自省、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中,为学院的发展出力。(通讯员:吕玉龙  初审:胡凤)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