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作者:梁强时间:2020-07-15浏览:653

7月1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到滁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广大党员对 “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区进行了参观。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展板照片、场景模拟、视频互动、蜡像雕塑等。通过中央、省市各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成因和教训,揭示了职务犯罪对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对官员自身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和教育观者牢记宗旨、廉洁自律、谨慎用权。在展厅中,广大党员也看到了党员中的楷模沈浩、王瑛等人的事迹。

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舒卫征  初审:姚志英)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