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加强作风建设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0-10-22浏览:1191

10月21日,后勤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肯定了后勤处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要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力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工作成效上有新增强。

王诗根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后勤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是党的纪律要求、是事业发展需要、是广大师生期盼,也是后勤人自身的价值追求。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把加强和改进后勤作风建设的问题找准、思路理清、措施抓实。要建章立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按照合法性、合理性、完整性和公约性原则,逐步建立健全处领导重点项目负责制、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时反馈制、处务公开制,努力构建后勤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王诗根希望全处职工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亲情化育人”,落实好惠师惠生的各项举措,履行好后勤育人的各项职责,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建校70周年校庆献礼。(通讯员:方佳伟  初审:王诗根)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