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专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1-01-05浏览:463

14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处领导王邦俊、卢福林、刘一、何霞、屠磊及全体科级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的视频录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后勤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奠定基础。

会议认为,改革越到深处越艰难,后勤改革同样面临着“硬骨头”要啃。对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住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更大的气魄推进改革,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师生满意、社会满意后勤。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后勤人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和衷共济团结抗疫,风雨同舟做好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方佳伟  初审:王诗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