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21-06-09浏览:293

6月7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违纪违法问题通报。后勤处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宣言”的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会议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走过百年风霜雪雨,创造人间奇迹,我们有义务用胜利告慰先烈: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我们有责任让历史告诉未来:社会主义不会辜负中国!进入新时代,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续一往无前,建设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让“中国红”更加耀眼亮眼,让世界更加刮目相看。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认为,六起案例虽然具体情形不同,但都违背党的宗旨、挥霍浪费国家资财的典型,影响十分恶劣,教训十分深刻。后勤党员和职工要切实引以为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端午将至,每位同志都要廉洁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王诗根在会上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四要”。一要认真学习党史,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扎实开展工作,特别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巡视整改有机结合,把基建维修、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等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对账销号;三要确保生产安全,把“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好,加强督导;四要务求工作实效,实字当头、实干苦干,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王诗根)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