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崇蓉蓉时间:2021-05-24浏览:293

5月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通报的有关违纪违法问题案例,然后结合工作部署,对持续推进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警示,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醒,充分认识违纪违法问题对本人、对单位、对社会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要知敬畏、存戒惧,要坚守法纪底线,切实筑牢遵纪守法“第一道防线”,努力营造我院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还就做好学院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