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汪旭时间:2020-10-13浏览:549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了解工作进展,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精准指导,加快推进重点整改任务落实。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安保处、校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纪委办、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安保处、校工会等十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重点任务和组织开展有关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校领导就分管领域整改任务推进落实给予了指导。会议就巡视整改重点任务推进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工作措施和要求。

陈润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求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克难攻坚,扎实推进,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巡视整改和校庆筹备等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取得“双胜利”,确保实现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70周年。(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